被遺棄的皮皮有一天,一直聽到窗外有幼貓的淒厲叫聲,循聲音來源判斷,應該是卡在冷氣與屋簷之間,我也沒辦法救牠,就趕緊出門上班了。下班回來,發現牠掉下來了,趕緊將牠抱進來,餵牠喝一點牛奶,也許才剛斷奶而已港式飲茶吧!但是卻怎麼也尋不到母貓的身影。後來看牠吃東西的野蠻像,猜測可能就是太霸道了,會害其他小貓沒有奶吃,母貓才狠心拋棄牠的吧!抱牠回來,被父親狠狠罵了一頓,因為家裡已有喵哥和喵弟兩隻貓了,現在又再加一隻台北港式飲茶,會受不了。不過最後仍然還是收養了。 皮皮如吹氣球般的成長,體型一變而為家裡最大的一隻貓了,不過喵弟最具威嚴,是貓群中的真正老大。若皮皮搶食,我們打罵牠都京站美食沒什麼用處,但體型較小的喵弟用前掌拍牠,牠會畏懼三分,而停止搶食。 有一次,朋友家中老鼠為患,便將最大隻的皮皮外借去捉老鼠。我陪著牠一起到朋友家,並陪了牠一段時間才離開,沒想到當晚就破紗門而出,不知去室內設計向。第二天循線叫喚,應該是以為我要遺棄牠而生氣,所以不理我。但市場中的菜販有看到,因為牠體型實在大,好心的菜販便安慰我說,不用擔心,皮皮的體型那麼大,流浪貓們一見到牠就退避三舍,不會餓著的。希望真的如usb此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72thtd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